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
我和SHIRO已经结束了!

不想让你难为,
所以我选择忍住眼泪,
假装坚强,
强把眼泪逼进眼框里,
因为我只想为自己的懦弱步下台阶...
希望没有我的日子,
你会很快乐!

曾经的宝贝,不要再每天都那么迟睡了~


2 条评论:

  1. babe monkey..

    don sad sad..

    你还有朋友支持你哦`

    麽麽`

    miss u so much arr....><

    回复删除
  2. thx vonvon babe arrr...
    love u 2 n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