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Secret Recipe...

没去补习找老公snow~
paiseh咯老公~让你miss下我也好!wakaka...


kent说来载去喝下午茶...
梳下头,换件T-shirt就出去了...
两个脑袋一片空白,
都不懂要去哪里吃~


绕了几圈,死kent仔!问都不问我就走进去Secret Recipe order了一片cake来吃!
我就点了我一直以来都很爱的CHOCALATE BANANA cake来慢慢depp咯!咔咔~
>>>>>
WOOI!MONKEY小姐!control下你的食量勒!
再肥下去小心你的Bii不要你啊! SERIOUS ing...
It Is Show Time!!!
Ding Ding Ding!!!
>>>>>

我学校证实了两宗H1N1!

Everybody must take care urself lo~

good night~

3 条评论:

  1. got h1n1 victims?! take care ya 0,=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是路过的...
    对咯,现在的H1N1真的几恐怖一下了。。。
    要小心哦。。。

    对了,你说的这句。。。
    我是个外向又不外向!内向又不内向的怪胎~
    这句话好经典。。。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