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最“黑”的一天!也是开心的一天!

早上bii下来kajang找我哦!爽啦!!!哈哈...
七早八早就到火车站等bii了!咔咔~
可是bii竟然才刚到火车站...
就自己一个人傻傻的在那边等咯!


>>>>>


还好遇到了箐箐,
她刚好要搭火车下times square工作...
火车到了!
箐没上!因为太多人了!
她“陀”着肚子,所以不方便挤进人群....
结果就call了她老公来载她回去...


>>>>>


终于等到bii来了!
我们见到了彼此,彼此都很尴尬地笑着...
bii很可爱哦!!!笑的时候脸会红卜卜的~哈哈!
就在MCD,bii第一次搂我的腰,第一次拖我的手...羞羞呐~


讨厌bii的咯!
一直讲我皮肤不好...一直捏人家的肉肉...
是啦!知你很瘦又白啦!真的很想扁你勒~blek!


>>>>>


过后我们过了商场的oldtown,
喝了一杯冻巧克力后,
我们去music box(小地方一个)唱K了...


>>>>>


bii唱了好多歌给我听哦!lam到我~~~哈哈!
尤其是bii唱着make a wish和forever love的时候...
因为那时的我们紧紧地抱着啊!hehe....
舒服的咯~都快睡着了...
我一直看着老公唱,看着老公的眼神,
感觉自己好幸福~




>>>>>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


这一天我们一直晒...一直晒的...都快晕倒了~
bii还要说我样子残完了!几衰下~
回到宝贝俐俐家卸了装然后去洗下脸...(因为真的很热!整张脸粘粘的!)
bii老公看到了我的素颜...first time哦!
给他讲。。。“是时候好好保养了!”...
知你皮肤好啦...一直砸gao我~ T.T
好啦好啦...听你话~
从今天起,好好保养咯!我是不是很乖?咔咔!


做么不要跟我拍照啦?
你说你精神很不好...头发很难看...
ok咯~就一起遮住脸拍了一张...




>>>>>




可以和老公一起...
真的很开心~

老公bii我爱你!么么~


1 条评论:

  1. 建議你開個聊天框,因爲想留言都難... =.=
    haiz...
    單看照片,真的認不出你了...
    好幾年沒有見過面了...
    真的變了很多...
    應該不曉得我是誰吧,到我那看看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