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MonKey LOVE ShiRo

开始萌生了想念一个人想到接近疯掉的状况!
昨晚bibi突然问我喜不喜欢他,
我傻掉~不懂要回应什么...

因为对他出的这道题,没有心里准备!

>>>>>

我的感情是属于“一触即发”型的!

既一爆发就无可收拾的!

当我决定了爱他!我就会一直爱他!不变的爱他!

>>>>>


我很想控制自己!催眠自己说对你没感觉!

因为,对爱情...我真的怕了!

真的怕会被抛弃!真的怕会受伤害!

最后还是输给了自己,我免疫不了对你的感觉~

坦白地告诉了你..."我喜欢你" !

这样的告白,似乎让我们的感情升华了,

因为我知道,你也喜欢我~

>>>>>

Bii,如果你现在在我身边,
我想在你耳边轻轻跟你说...
" 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你了!是认真的! "
所以bii...你放心!我答应你会好好sek你就是会sek你够够的!
要记得你也答应会sek sek我的哦!

生活多了你,我真心地笑了! ^.^


***龚秀玲 爱 孙兆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