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juz for my bii...^^

昨晚和我的bibi >>> Shiro聊msn,sms到早上5点~

眼睛蛮...beh tahan的咯~

不想去学校了!想睡觉呐~T.T


>>>>>


6 a.m就被alarm吵醒了!

拿起电话想打过去给bii看他睡了没有?还是还在对着电脑?还是还在练歌?

结果...bii没接电话!一定是oioi了咯?


>>>>>


call了eden来载我出去!去找祥~

在他家跟他家人一起看戏...

看看下收到了bii的信息哦!哈哈!

bii...我没怪你哦!我睡得醒啦!^^muackxxx!

过后不知不觉就躺在沙发上zzz了~ =.="


>>>>>


睡到爽爽被那个猪头给吵醒!

问我饿不饿?要不要去吃东西?

就跟着他车出去mummum~


>>>>>


过后叫那个林道祥载我回去学校,

因为今天要上华语课!


>>>>>


一放学就接到了一个012的号码...

本来还以为是一直换号码打来的那个变态!

哈哈!原来是bibi Shiro打来的哦!

哈哈~不想讲骗话啦~讲真的....心里那时几爽下的!哈哈!paiseh啦~


>>>>>


hmm...k啦!

都不懂要分享些什么了!

脑袋只有zzz吧了~哈哈!




miss my bii ing...blek!



muack bibi~


(the other ppl dont jealous ok?w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