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我就快变fei mui zai了...

很疲倦~
想要真实的快乐!!!
我不想伪装自己~
可是没人了解~
我只好继续伪装...
对不起自己!
自从开始我的单身生活后,
变得很大吃!
就不知道为什么...
朋友说这很正常~
看看我今天又吃了什么?

++我的早餐++

  • milo一杯
  • 巧克力饼干5片

++下课又再吃...++

  • 豆浆一杯
  • nasi lemak一碗
  • nuget两块

++我的午餐++(妈咪带我到湾仔餐厅去)^^

  • 雪花冰一大杯
  • 意大利粉一大碗
  • white coffee半杯

++我的晚餐++

  • 肉粥
  • orange juice
  • 芒果雪糕
  • 芝麻糕

我想,不用多久...

大家就可以看到一个fei mui zai>>>monkey了!

我很想一切快恢复正常!

回到以前的那个我!

原本的我是很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