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恨 死 自 己 !!!

信息了有成,是想约他看场电影的,
怎么知道却换来了他的一句...
" 你去找阿洪吧! "
我一直都把洪当姐妹,
在他面前毫不避忌就成了我把他当姐妹的原因!
可是,男的,始终还是男的~
大家都误会我们了...
包括了阿洪女友和有成...
我跟洪这对姐妹得分开一段时间了~
不然误会会越来越深~
对我们的未来幸福也似乎带来了恶果...
而且有成还生气我因为洪而骗他!
他传来的一封信息,
让我恨死自己!!!
>>>>>
" 他叫你酱做!!你就要酱做的啦?!
我最生气人家骗我!!!你也知道的!!!
还以为你会去改~
没想到你还是弄到我很失望!!! "
>>>>>
Who can help me now?
Who can teach me what can i do now?
arrhhhh.........
我的心情现在真的很乱水啊!!!
我真的不想失去他啊!!!
I love You Che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