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还是老公你最好~

七早八早~头发乱乱...
刚穿好白校服...

刚清醒就自恋了!(soh po!!!)哈哈...

Snow老公啊~

我们同班,同伴,同行也两年了...
这段日子有你...真的美得不像话...

你乐观,可爱到~~~哈哈!总为大家带来开心~

我也常常被你保护着...(因为你是我老公啊!哈哈!)

伤心的时候?找你!
开心的时候?找你!
不管什么时候...总是想起你~
因为你从没对我的"纠缠"感到厌烦,
你也从没抛弃过我!不像那些男人!
讨厌假期啦!因为和你见面的时间会减短! T.T

现在你有男朋友了,心里真心祝福你(我的宝贝老公)
虽然你是man了点...但是对着你家的男人还是要温柔点的哦!
不然把心爱的人吓跑了!哇哈哈...

今年的我们考完SPM后就不能再同班了...
接下来我们会各自往自己的梦想前进...
也许会各奔东西...
所以...
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年!!!
珍惜相处的每一秒!

总之,我你啦!
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哦! ^.^
muackxxxxxxxxxxxxxxxxxxx~~~~~~~~~~~

接下来就请看图了解行情吧!嘿嘿...

>>>>>

放学后和老公附近商场走走,拍下拖...

然后到rest 1 mama档吃下东西,摇下脚,过时间...

看!这个sot manggalai~SOT dou~~~

跟我抢镜头哦? ok咯! 你赢了咯! =.="

go toilet... see my baobei lougong ! just finish xu xu...wahaha~

要回了哦... 不舍得喔! 来来来~ 抱下!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