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I'm still waiting for ... 有成

洪和他老婆仔和好如初了;
而我?
依然还是以以往的期待等待着 有成 (我深中的男人)
依然还是会无法自拔地挂念着他,
我想... 我的心再也容纳不下别的男人了吧?
朋友说他不值得我傻傻地去等,
朋友们害怕我会再受伤,害怕会看不见我疯颠的招牌笑容...

朋友们,宝贝们:
很谢谢你们一直在鼓励我,支持我,安慰我,扶持我...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为我自己心中深爱的男人努力!努力!!
可能会受到很多的打击和波折,
但我还是很希望爱我的你们能一直陪在我身边支持我!


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你们!

大家都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