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要乖点~

昨晚十一点多被一直震动不停的手机给吵醒...
是谁那么大胆?敢来骚扰我的美梦!
看看手机荧幕 ... 嗯?是宝贝啦啦打来的~
蛤?出去喝茶?几点哦?11pm++...哈哈!难得我那么早睡哦~
换好衣服没多久,啦啦就把车开到我家门前了...隔壁坐着maymay...
家教严格,毫无自由...适用在我家的形容词!
姐妹一场~豁出去了!! 选择了偷偷爬出去...
原来成功逃出门外的感觉是如此的兴奋的噢?哈哈!
或许是因为有如打破铁褒般的成就感吧?呵呵~

三位无聊痹咔...
要出来却没有打算去哪里...
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找了Kajang Prima的Beach Cafe...
阿树打来说要过来一起meeting...
结果不是自己一个人来...
慢慢地... 我这堆...由三个人变四个人... 四个人变五个人...五个人变... ... ... ...

大概3.30am++左右感觉累累就回家咯~
回到家感觉家里有点不对劲....
打开门... OH我的天啊!!
我老妈子竟然坐在客厅...conform凶多吉少!!
关门声把熟睡中的她给吵醒了...
结果就是比预料中的还好... 就给她责备一餐咯!
4am++进到房间,准备睡觉了~
我叠高枕头想想...
还有整两个礼拜左右就SPM考试了... 就乖点减少出门吧~
免得把老妈子气死...
没变咯! 谁叫她要出钱给我去考车牌?还说要出辆车给我...
想到都有点爽到~ 以后不用麻烦找人载我去这里又哪里的了...哈哈!

睡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