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go out ...

Mr.S早早就来捞我出去了...
厉害的咯他~ 整天不睡也可以精神过我这个fan gao多过他的人...
!!
本想硬着头皮带着这张没化妆的脸下KL的...
哪里知道? 到最后... 还是忍不住化点了妆...

(经典pose :sotong mouth !)

在Kepong那一带填下肚子的"空虚"...

Mr.S带我去吃点心...

Mr.J和Nicole也来了~

嗯~蛮不错吃的... ^.^

>>>>>

接着我们去到了Leisure mall ...

看图吧~


闲逛了一阵子... 决定去Popular得要命的MCD落脚...

Mr.S ! 我还没摆好Pose你就拍! 没死过?

如果有人说很难看的话!我就要你吃我的拳头! ! !
看着张来笑下~

拍张丑丑,衰衰的样来看看! 哇哈哈哈.... Yiiii~

要返归咯 ...

看看Mr.S送我的lipstick .... Maybeline water pure的~

蛮喜欢它的外形的 ... 而且保湿成分很高 ...

回到家oioi了两个小时左右...

>>>>>

半夜和Mr.S,Mr.J还有maymay出来yamcha ...

想找个优美的环境坐下来tan杯饮料的...

怎知?阿娘喂呀~ 迷路喔~ 希望Mr.J 不要抓狂咯...(它看起来很像还是很冷静那样...) =.="

兜了整晚...

到最后还是到家喻户晓的mama档yamcha ... =.=!!

回到家已经4am++了...

Good Night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