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祝爱雯妈咪生日快乐!!

难得想去学校上课... 却被Snow老公提醒全没去学校...
对哦!今天我的mummy爱雯生日...
早上9am左右去拿了蛋糕后就去到MCD和所有人meet了!
来看图吧!
>>>>>
我和老公穿一样的T-shirt...她黑色,我白色...我们登对吗?哈哈!

daddy帮mummy打开蛋糕...
看,在晒冷幸福...daddy喂他的女神吃cherry...(mummy seem like so syok~)哈哈!

全家福 ! (左起my daddy,LinKy,my mummy wen)

多一个我的宝贝老公来上镜...嗯嗯!抱抱~ ^^
女生就是酱总不把东西吃完 !

haiz...我明白的!大家都有爱心哦!还会分享点点给蚂蚁...

这就是小姐们的杰作...

好咯!要回家咯!

come come come...everybody smile~~~ ^^


happy bday to mummy !!mummy... muack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