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The mines...

又没去上课...就来被学校踢出去的了...
讲到酱,载我出去的Mr.S很像就被公众看似魔鬼头了!哈哈!

懒惰化妆了!好憔悴哦~

王八! 老娘新手驾着车的勒!我一煞车,一堆警察motor经过... 呼!几好彩下~

早上去找Mr.J和Nicole出来喝杯饮料后,
就各自上回各自的路了...
Mr.J和nicole要到金河去,
Mr.S就载我到mines的NewYork Skin solution去询问详情...
不管啦!!我要变美!!!

浪费时间咯!去到那边跟我说有问题?没关系~ RM35O一次treatment?
哎哟哟~老娘可穷得很勒!谁愿意来sponsor我下?最多我牺牲点~陪你去吃餐饭好了!wahaha...

syok sendiri...

好喜欢这包包!


不要看照片中的它那么沉闷的感觉哦!当你真的看到它的时候你就会大喊!! : " walao!!so special!!!! "

本妞已经看中它了!还把它买了! 哇哈哈~开心呢! XD

今天?两个字咯!开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