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等考最后一科!华语~

近两个星期的日子会十分的无聊!!
因为SPM还没有考完!!! Haiseh~~~ T.T
好多地方想去...
却哪里都去不成... 空想也只是在消耗多余的脑力...

你逼我的!! 你逼我要事事瞒着你的!! 老母!!!~~~
结果?? 当然还是跑去找宝贝老公Snow了... kekexx...
真的没地方去咯!! 四点之前又要回到去... haiseh~~~
就只能在Kajang街道上游荡,跟老公拍拍拖咯... 哈哈!

最后肚子饿饿了~
又是MCD~~ =.=" 完全想不到有什么好吃的了!

老公拍我... XD

我拍老公... XD

恩爱的我们... 咔咔! SWEEEETT~~~muackxx!!

好啦~ 早点回啦~
不然家里那个臭人又要diu到我够够力的了...

快点14号!!!
我要扯烂我的校服!!!
我要撕烂学校的废纸!!!
我要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