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Renew Cbox

刚刚从hometown ( Dengkil ) 回来...
天空没下雨... 却冷得浑身在颤抖...
终于让我看完了整整33集的“宫心计”咯!
啊~~~
耍贱, 的时候令人想狠狠地拳打脚踢一顿!
感人, 的时候令人泪泉黯然而流...
不过结局没预料的精彩...

还记得上一星期开始我的blog有人一直冒用我的名来留言他人...
实在让我觉得世上实在有太多吃饱没事做的人!
可能这人失业,也可能这人没人在乎与关注...
所以就用这种小人的手法来做这种冒用名字的无聊事!
本妞不是在气! 而是实在为这种人的老爸老妈怜悯...
竟然会有这种无中生有的孩子!!!
还好本人没什么漂亮,
所以我的照片除了一次在FS给人盗用后就没出现过Pic faker了...哈哈!

第二个LinKy你看好了!!
也许你不懂我! 所以我不怪你!
也顺便地告诉你,
我不是同性恋!!!
亲吻女生只是对姐妹表达的一种爱意...
也代表着我的随和与热情...
我的老公是我最要好的姐妹!
她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
所以我们才以老公老婆相称!!
请你这闲人为自己作出的这种行为自作反省!!!
如果真的那么有空的话,
就做多点善事!! 不要在别人的地盘上胡作非为!!!
对你留下的话就此结束!!!!

宝贝们...
我的cbox renew了...
你们可以继续在此留言或给予评语了...
Muack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