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学发

半学半工... 在kajang一家普通的发型屋学发...
我很懒惰帮自己打理头发,
可是却很爱帮人家的头发弄得美美的...
因为完成任务后会很有所谓的成就感... 嘿嘿!

今天帮两个客人拉直头发...
更是帮人洗头洗到我的手就快烂掉了!
没关系! 我要坚持下去!
Linky加油! 往梦想前进!!!

以后我要当个前途无量的发型师! 哈哈!
就支持我呗! XP

明天还有customer booking哦!
要早点睡了... 晚安各位~

2 条评论:

  1. wow
    我的梦想跟你一样呢
    很想去学头发,然后半工半读
    你就好吖。羡慕呢

    可是我才14岁。可以学么?

    回复删除
  2. 我的梦想和你一样呢.
    很羡慕伱丫.
    很想要跟你一样半工半读
    很想不要读书了呢.

    希望你会成功呢!
    支持你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