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四年没见... 如今相逢...

想当年一起出生入死接近两年的同居姐妹Winnie...
今天会从芙蓉下来kajang找我! 期待丫~~~ ^^

早上先和onn去“美心”吃点心...
我吃了好多... 吃不完的到最后都是我啃完!
因为老妈常教的... :‘不要浪费食物’!


OHH~
我最爱的炸沙律虾...
很努力地在啃完它!!

等啊等啊等~~~~~
七点左右,winnie终于到ktm kajang了!!
yahoo! 快快叫大只佬飞来载我去火车站接她!
王八! 下雨勒~ 浑身湿透... winnie性感咯~ 哈哈!
晚上八点多去sg long station 1 喝茶...
出席者包括陈啦啦,阿妈,winnie,
当然少不了我!!!
onn后来和良也一起过来了...

那么老久没聚...
当然要拍下照片留恋啦!
winnie VS linky

吃完东西后,
阿妈带我和winnie到jusco去唱K...
当时正是11pm...
突然好想... 信息了...
还是一样... 不会早睡...
之前说过会放弃...
可是没想到心里还是一直都放不下... 他!
是谁? 没错! 还是翁有成这男人...
他...
我们还有复合的机会吗? 真的最他...
3am结束了我们的歌喉战...
回到阿妈家...
5am快快飞去床睡觉...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