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阿妈早上十一点来载我过去她店...
2点多我就叫onn来载我过去mid valley meet某某人了!
第一次和他见面...
心情?没什么咯!普通~
他是谁? 一位普通,简单的北京人...
会去meet他因为?
他说他很无聊~ 叫我陪他去看看电影~
好咯! 就去咯~
这次出门要谢谢阿妈和onn咯! 没有你们我出不到去~呵呵...

出门前... 懒惰画一大堆色素在脸上了...
人越老越懒惰化妆...

瓦靠! 最近皮肤差到毙!

谁来的? 那位先生咯~ 样子保留~ 哈哈!

在Mid Valley的MCD无聊拍起的~

haiz~~ 电影都没看就赶着走了~ 很像在放人飞机酱... 很paiseh咯!! T.T

回到kajang去找我的阿妈...答应陪她吃晚餐... boh变咯!

就去湾仔餐厅吃...

阿妈和我...



吃饱了onn就载我们回去了咯!

明天平安夜了...

很多人都问同样的问题:

去哪里? 怎么过? 有什么节目?

SIENZ... 跟你们说! 我在家... 应该是没出的了...
祝你们平安夜圣诞节快乐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