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毕业了...

终于... 终于...
毕业了...
有何感想? 其实是没有...
其实是不想毕业... 有点不舍了...

在这之前常和姐妹们大喊:
“快点毕业!! 毕业那天我要在学校当场把校服给彻底撕烂!!! ”
可是当我回到家洗好澡,换好便服,拿着手上的校服的时候...
心里不舍,穿校服到学校去的最后一天了...
没机会穿这校服上课了...
我没丢... 我把它留下来了...

各位,
我毕业了...
恭喜我,也安慰我...
虽已离开中学生涯,却还是处处受到家人束缚...

命苦...
下一世请让我当个男生!!!

>>>>>

晚上朋友姐妹们计划好来我家开火锅派对了的...
没想到主要用具“炉”没有...
就打消了...

到外面去吃更快速又方便!
俊良载我们全部出去吃...
11pm俊良载我回家...
妈刚好也和我同一时间回到了...

明天的clubbing游取消了...
因为... 好多的原因...
到最后都是我的家庭问题最多啦!!
我讨厌这家...

给俊良:
你说你喜欢我,
可是我却没感觉你对我有多好...
反而是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还是带着很疲惫的精神问候你...
就说今晚好了...

你完全没顾虑我的感受...
请不要随便说喜欢...
如果说出了喜欢,
请尽你全力来对待你喜欢的人... 拿出你的真心来...

>>>>>

Sky 12am++ 来找我...
和我还有我妈聊他学头发以来的心路过程...
听他一番话... 似乎真的很辛苦...
对学头发这门目标... 我想慎重考虑...

你们觉得我适合学头发吗???
haizz... 我到底应该做些什么勒???
毕业了还真是有点伤脑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