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原来我只是“捡”回来的...

我真的很辛苦... 为什么活在这样的一个家庭??!!!
我本身就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家庭状况是什么样!!!
也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
自从那次亲耳听见婆婆在和她朋友交谈...
婆婆口中说出我不是她们家的亲生骨肉...
我真的傻掉... 真的乱掉...

现在和我居住在一起的“妈咪”是单身妇人...
我只不过是“捡”回来的!!
真的好荒唐!! 一切都好荒唐!!!
为什么我的底子那么乱?!
我不想清楚知道!!! 因为我不想更憎恨这个家!!!

可恶的是!! 我现在几岁了??!
为什么就连根朋友出门逛街,看电影之类的都不行?! 为什么?!
我都毕业了!!! 为什么答应过的东西不算话?!!
你都已经关了我那么多年了!!!你还要管我到什么时候???!!

我讨厌这个家!!! 真的很讨厌!!!

我爸?
我一直以来以为他真的是我爸!!
叫了他“爸”那么多年...
没想到...原来他不是!!!
也难怪每次见到他的感觉好陌生...
也难怪他从没用以一分钱在我身上!!!

我的四个哥哥??
难怪我们的年龄距离差那么远...
对你们没什么话题...
也很少见面...
原来... 大哥, 二哥, 三哥, 四哥... 我只不过是捡回来的“妹妹”...

原来我只是“捡”回来的!!!!!!!!!!!!!!!!!!!!!!!!!!!!!
好想哭!!!!!!!!!!!!

对不起眼泪,我不能忍了... 我不小心把你流出来了...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