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早早和张凯祥先生去MCD吃早餐,
9点他去做工我就飞去啦啦家找啦啦妈吹水~哈哈!
从她口中得知她要带她的宝贝小女儿Bobo去茨厂街逛书局...
呼? 好久没去过那了哦!
最后一次应该是小学6年级的时候吧? 嘿嘿~
决定了! 跟他们一起去!
>>>>>
Mr.S载我们下去...
大概1点半左右就抵达了咯!
到MCD解决午餐...
要死咯! 早餐MCD... 现在午餐又MCD... 就来对MCD反胃了...

吃完后就开始我们的书局之旅!
闯进Popular的时候,大约是4pm酱咯!
不浪费时间! 赶快四处翻书来看! 哈哈!
果然读书和环境影响有着大大的关系!
学校... 让我无心... 家里... 让我无意...

恰巧明天考的科目是Science!
当场就搜了好几本来慢慢参考...

妈说为我难得的勤奋留下纪念... >.<

看看下就被一些课外书和杂志给吸走我的专注力了...

Nehh!!就是这本带头的咯! “宅女大变身”!!!

看看下... 女人的占据十大排行榜的毛病发作了!
开始自恋了... 哈哈!

妈帮我拍的全身照...

这个女人! 一直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拍我!

还拍?!! 看我拍回你!

6:30pm到Hartamas mall去吃晚餐...
幸亏不是MCD了... 不然我真的有点吃不消!

8pm去打Snooker...
在Hartamas Starbucks那楼新开的Pub那里...
本妞第一次打Snooker叻! 惹出不少笑话是sure了的! 哈哈...

回到家的时候12:30am酱了!
与我预感雷同... 中骂咯!
快快回房间... 免得她帮忙叫邻居起床... XD

明天考Science! 加油丫! 安~

毕业倒数2个星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