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我真的能忘了吗? 听说...

已经着他一年了...
我真的很想学习怎样能够忘了他...
因为觉得他从来就没看见我的改变...
自己让自己独自狼狈...

我从很多人身上听说很多能够彻底把一个人忘掉的方法...
可是, 这些听说和方法... 真的可以帮助自己忘记一个人吗?

听说... 只要删除所有他或和自己拍过的照片就可以了!
可是,真的能删掉他在我心中的身影吗?

听说... 只要删除手机中他的号码就可以了!
可是,老早已重复按了他的号码无数遍了...
真的能删掉已储存在脑里的那番数字吗?

听说... 只要不再去和他一起去过的地方就可以了!
可是那个地方有可能会消失吗?真的可以不要再踏上那片土地吗?

听说... 只要不要再去做他爱做的事就可以了!
可是,这些是每天自己都在做惯了...
好比如窝在一起听情歌...

听说... 只要不再相信自己是爱他的就可以了!
可是,瞒骗得过自己的那颗真心吗?

听说... 只要不再提起他的名字就好了!
可是,他的模样,他的味道,他的温度都已经深深地烙印在心中了...
又怎么可能还有能力去忘掉他的名字呢?

怎么又下雨了?
为什么过了那么久我还是会不禁地想起他呢?

翁有成...
翁有成...
翁有成...
翁有成...
这个男人... 我忘不了... 我尽力了..
有成,
我知道以前是我不对...
到现在我还是很讨厌自己对你所说下的慌!
变成我们感情道路上的刺...
对不起你...
也谢谢你亲口告诉我... 你原来真心爱过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