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恋爱中~







今天~我恋爱了!^^



爱人的话原来真的不需要多说,只需要一丝丝的眼神流露表达出来…就能深深地感受到~









其实在这天以前,从来没想过我会接受他~



在这一天,我发觉我们之间真的很有默契,一拍即合!哈哈!



尤其是他主动转过身来抱着我的那一刻~我居然没推开他…



从那刻起,我知道我的心已经被他融化了…^^









刚他第一次亲吻我的唇的时候,其实还蛮抗拒的…应该是因为太久没接过吻的关系吧~嘿嘿!




我好喜欢抱抱!是抱抱迷来的~单身的时候都是抓姐妹来狂抱的!




有时还会向没什么熟悉的女生要求抱抱而把对方吓跑掉!哈哈~有够变态下的…




不过!现在有个能够让我抱个饱的对象了!哈哈!




my dear dear,CroSs…以后的日子就要麻烦你咯~嘿嘿…muackxx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