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我会努力站起来!只因为你们!谢谢姐妹们!我爱你们!

我什么都没有了~

我只剩下一班姐妹们~



以前我太重色轻友了,

结果我得来的是什么?

只不过一身的是伤痛,

做作又懦弱的过着那些眼泪无法停止的日子...


这段日子里,

我差点就失去了自我~

是姐妹!!!

姐妹的爱辅助了我,

姐妹为我制作欢笑,

姐妹努力逗我开心。




我知道我不能再伤心流泪了,

我要赶快站起来面对这一切!!!

因为姐妹们还很需要我的欢笑声~




我们很努力地在大家携手一起拼的日子里一起长大!

我不能失去她们~原因和理由只有一个...

就是(老土的那句):

我爱她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