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前男友hanhan从台北回来了...开心~

还是那句Kajang热到!!!
"家庭"聚会于pondok jasmin...时间于下午1点至2点半左右~
出席成员:老公snow,宝贝俐俐,mummy雯雯,daddy扬扬,
姨妈carman,姨丈雄哥。END...
又是返归时间了!老母说车很像有问题了,不讲没事!讲了马上出事!
Pls call call man!We need help!
还好有救星出现载我回先~哟man!你真好!嘿嘿...
遇见了前男友hanhan~他从台湾回来了...帅了好多!真的很帅了!
可惜咯~电话那天才被学校没收~不然一定抓他来拍照拍到我爽为止!哈哈~
性格还是没变!还是那么可爱,整个小朋友酱...不过和他外形很搭啦!
离开之前,他送了我一条项链...猴子还蛮喜欢的...虽然不是什么钻石之类的~
那么久没见了,他还是和以前那样爱捉弄我的头和脸!
唯一改变的是...... 现在的我们只是朋友~
不过也好啦!好过什么都不是!
单身很好!
我还有我的老公snow,宝贝俐俐啊!又有那么Q的muimui>>>penguin lui...
我还期待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