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姐妹到家里来捣乱!

爆料!大只佬哥哥竟然要追我的老公snow哦?

咔咔~真的蛮配的咯~两个都是肌肉型的!哈哈!
和宝贝俐俐一想象到XX画面就...哈哈哈哈哈~笑到脸要抽筋了!


>>>>>>>>>>>



放学咯!又我们三个跑去mcdonald吃午餐咯!


>>>>>>>>>>>>



补完习后两条水到我家去....
在我房间竟然玩起webcam~


哇唠~不像话!把我房间搞到很像狗蔸酱!真的是...


嗯嗯~来看看我们的战利品吧!


〉〉〉〉〉〉


觉得怎样?是不是有够无聊的?哈哈~


接着就是大只老哥哥是时候表现他的爱意的时间啦!

来我家载走着两个捣蛋鬼啦~

嗯!是时候收拾惨剧了...


k啦!休息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