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muntah到我快死了~

真的越来越宅了咯我~
不是妈咪不给出就是没钱出...



今天是拜六,

通常这一天的我都有节目了的!

可是今年不同了!

老母说:要考spm了~乖乖留在家温书...而且h1n1在流传中...

哎哟~家里空气不好啦!

猴子想出去透下气也不可以咩?


再锁住我的话,我就快发疯了!!!



今天老母变态的~


买埋那种什么八珍汤的给我,叫我喝了它...


闻到味道都想吐了...


喝了下去...没有多久...觉得很累就进房间想睡下的~


没想到没有几久就从床上跳起来冲去洗手间吐了!


>>>>>>>>>>

睡睡下...不托了...又起来吐吐下~(重复又重复的)...


辛苦到要命!


yer~~~恶心到~竟然什么都吐完出来了~


差点连内脏也吐出来的感觉~

>>>>>>>>>>>



FUCK!!!


真的很辛苦了啦!!!!


去休息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