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世界变了,爱也变了~

没想到这次的爱比我想象中更快结束~
想问,爱情是快熟面吗?
必要趁热吃,而且快熟又方便~
就像很多人把爱看成那样...
很快地爱上了一个人,也很快地厌倦一个人...
世界变了~
从前只有男人花心,一脚踏两船,劈腿...
现在竟然连女人也会出现这些现象;
从前所有的男女坚持到底把第一次交给生命中必须依靠一生的对象,而且是一生中的唯一,
现在的男女把性爱当成游戏,潮流,随便付出...
我否认我是个高尚的人!因为我的却确很低贱~
总是无意间,没经过大脑的就接受一个男生的追求,
让自己拼命地爱上对方,
结果当自己真的爱上了对方以后,
却让对方舍弃了我,让自己一个人在黑暗的角落独自堕落...
这一切的开始,
我觉得好无助......
不爱了~
心里不能再承受那些让人心疼的负担了~
我放手了....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