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is me! monkey~


生命no take two!我知道我自己必须为自己加油!

我不会活在别人的眼光下!只因为我就是独一无二的monkey!
If You Don't Like Me Just Stay Away From Me!!!
oh!老公snow又来学校耶!hurray!又有人可以陪我sot了!
but...我的宝贝俐俐没来~
无精打采~我们两夫妻都扒在一起oioi了!
OH YEAH!!!放学了!
Kajang是什么鬼地方来的?热到爆!要pengsan了~
到suki bakery买roti,rest 1买teh o ice...
OK!还得上华语班~
终于可以回家噜!哇哈哈...
妈妈咪丫~为什么我的钱包一天比一天薄了的?
我又要面临经济风暴了!money!!!you are my honey!快掉下来吧!我等你!
我看~还是先oioi去发钱梦好了...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