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胃...开始在作怪了~

昨天真的厉害了!


竟然可以一整天不用吃东西~


感觉整个人很像没有骨头支柱着,站也站不稳那样...








晚上开餐时,看到美食竟然还不会马上行动?


还真的不像我了~


吃到一半,肚子又开始在隐隐微痛了...


慢慢的...慢慢的...


变成越来越痛...越来越痛的~






冲进去房间还没躺好,就整个人倒在地上了!


OMG!SO PAIN!


老母坚决带我去看医生...


干嘛要看医生啦?医生又不帅!


看了还要给他钱~


应该我给她看然后他给钱才是的嘛!哈哈~






err....我有听错吗?


我的胃有问题?


叫我以后什么时候要喝生牛奶?


什么东西不可以吃???


1:冷的~(哟...冷的东西很爽吃的咯!)


2:辣的~(有些食物不配点辣味不好吃的咯!)


3:酸的~(青苹果也不能吃哦?i want green apple啦~~~)


猴子的胃现在好痛,

要休息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