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色狼日!

今天回到了自己的家乡:+Dengkil+
自从和他分了以后,不再喜欢回来这了...
太多回忆了...
讨厌回忆...
因为回忆就只是回忆,它一点都不真实,却让人难以忘怀!
>>>>>>>
早上十点就跟侄女到那里的中学了!
因为那里举办义卖会!
哦!我很喜欢的~因为会有很多美食咯!哈哈!
正要再去“增肥”的时候,
一个印度仔走到我身后摸我屁股!他娘的!!!
算了!人很多~天空很晒!老娘不跟你计较!
要找个地方坐下来乘凉的时候,经过一堆马来猪仔,
他妈的!又被摸大腿!王八蛋!摸了还要"wooow"一声!简直不像话!
这间学校的马来仔,印度仔真的品德上超有问题咯!
>>>>>>>
终于~德龙来载我回了!hurray!
还以为可以安全又开心的回到家好好冲个凉之类的~
哪里知道?....
前面来了一个block!
两个police停住了我们的交通...
够力了啦!德龙没有驾照的咯!
今天我们有那么有默契一起没带到IC出门哦!
唉~很晒咯!要晕了啦~放我走可以吗?T.T
结果那两条水叫我们到balai去~
还好最后请了他们喝水~
我们四个还一起去mama档!真的有够砸到的咯!
喝了茶不要紧!还很不客气地叫德龙买多一包香烟送他们~
什么鬼吗?!
要离开的时候还用那种色咪咪的眼神望着我跟我说...
("awak sangat lawar,kalao awak kahwin dengan ku,awak mesti tak kan kena saman")
walao~死烂警察!简直就是败类!
败坏马来西亚!!!

2 条评论:

  1. 应该录下整个过程,然后在要回的时候直接拿鞋子飞过去,最多一起上balai,说不定你那条影片就可以放上电脑,上麦报纸都没有问题,给那些人吃一下苦头!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