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7AM++,Mr S把一个个(me,han,lou gong snow,maymay)载完上车后就直往KL出发了!
把Jay约出来后,就一起到Jalan Ipoh吃点心...
坦白说~那里的点心没什么好吃的咯...有点不开胃...
大家都没什么吃到,结果吃得吃得最多的是...本妞LinKy!
因为老母常灌输的道理:“不要浪费食物!!! ”
酱的概念一直在我身上徘徊着... 所以说...不胖都难咯!!
吃饱后,扫扫屁股跳上车,在车上自恋下下...
皮肤状况真的很差! 遮住受到豆豆来袭的脸庞!
然后往TS前进!
到了TS...好早哦!开好的店铺寥寥无几的...
只好上下toilet解放... 老公snow,maymay和我三条水在里面捉kit~ 酱时间比较快过点...哈哈!
老公Snow和我... 嘿嘿! 爱死她! 么么!

逛了好几件都没什么特别喜欢的衣服或裙裤之类的...

购物心得比以前好了许多,养成了购买前先三思的良好习惯! 哈哈!

好期待新年快点到来哦! 要和姐妹们一起“大扫货”!! ( 想到都爽哦! )

我们来帮shopping complex解决一份负担! 够伟大吧? 咔咔~

>>>>>

下雨哇~4pm++回到Kajang... 送Han回家!希望他回到不会中骂咯~ 为他祈祷... 阿门~~~哈哈...

>>>>>

过后剩下的五条水就一起到Sushi King去mummum !

搞定肚子了就一起去顶楼打保龄球!

我叫Jay帮我拍我抛出球时的英姿,没想到他拍出我跳着过去时的衰样!

有没有很像打篮球? 哈哈!

>>>>

看老公进球后,SOT着跑回来的傻样!

傻婆!可是就是爱那么傻的她啊! 哈哈哈哈...
接近晚上8点的时候回到家,然后冲凉!
今天没扫到货! 超不开心的!!!
不管! 下次要有满满的收获! 哈哈...
Mr S!! 会做人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