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老公! happy birthday to you...

moral?多来考!
答应啦啦8:45am就出来集合...
自己却迟出~
代价是什么?
自己一个人走路去她家咯...

10:3opm,人数都很齐全下...
三辆车飞去MCD!! 发生什么事哦?
>>>>>
答案揭晓!!!
锵锵锵~~ 我到不行的老公Snow生日啊!! 呵呵...
我们提前帮她庆祝...
她很像被我们给的惊喜吓傻了...
看! 头发乱到整个傻婆样~ 哈哈!

Han贴心地喂食蛋糕...

Hey guys...(左起kafai,low,han,hong jun,华仔)
这群无聊人...
玩起了...
”战!!!
>>>>>

maymay feat LinKy

哪里可以少了我和我的宝贝老公的?
臭老公!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很不认真勒~
罚你以后和我拍够100张的吻照!!! 哈哈...
今天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 ...
够力! 有超级饱的咯!
本妞就是抵挡不了美食的诱惑啊!!
好啦~ 要去休息了...
老公生日快乐! 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