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Kajang最有名的色狼!

放学后和姐妹们一起到KFC去撑台角!
因为大家就心血来潮去吃KFC啊!
又被老母罗嗦那句“要考试了! 你们还一直到处玩!”...
痹了~这句话听得我浑身麻木了...没知觉了...

啦啦吃得有点不对劲的...
告诉我们KFC门外有个男的一直在瞄她...
于是我们便催促啦啦换位了,以免影响食欲!
walao~ 那王八竟然瞄着我! 还淫笑!
算了!付了钱! 不想浪费食物! 打算吃完后就闪人!

我和老公饱饱后到洗手间去洗手,
准备来张自拍照的时候,那色狼走了进来!
我,老公和maymay被吓着了! 赶快离开洗手间!


那个色狼...我越想越面熟...
哦哦哦哦! 想起来了! 他就是Kajang最有名的色狼!
他侵犯过很多女生的! 还出过了黄色自慰video!是超级恶心的变态!
大家都想起来了他是谁!
于是姐妹们快闪!!!


原本是想往小巷回我家的,可以免搭bus...
当我们正往目的地行走的时候... 他出现了!
我们冲进metro point里要避开他,他跟了进来! 我好害怕哦! 好想呐喊! 眼睛都含点泪迹了...
啊~先躲到auntie uncle多的pasar里去!
趁他没留意到的时候往别的方向走去...

过了好几条街...
似乎安全了许多... 没想到...


他又出现了!!!
这次更可怕! 他用跑的向我们追跑着过来!
还把阻碍着他路线的人群推开!


啊! 姐妹们慌了!! 不管别人的眼光拼命奔跑... 到的士站去!
上了的士,死变态才没有跟上来!
姐妹们被吓得腿都软了...


***Kajang的女生请慎重提防此色狼!!!
他常常戴着一顶鸭舌帽,走路头低低... 一看就懂是色狼的色狼!


现在的人什么事都做得出!
所以,姐妹们,宝贝们... 以后出门都要小心注意哦!


回到我家,大家都心情获得了一个大放松~
看看我和老公亲亲及打K轮的照照~本妞本身蛮喜欢的! ^^

老公Snow,I always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