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I want get high!!!

不可以出去!! < 臭老母! 又飙出这句话来了>
不管啦!! 我要出!! 我不要待在家呆到发霉啦~ T.T
拼了! ... 冲出去找妹妹:炸鸡...

很久没化妆了...
来化点看看先... 呵呵! 好看吗?
我和炸鸡 ^^
她很kawaii的哦!
今天是老公的正式生日...
我再说声! 生日快乐! 爱你非我莫属了!! 哈哈...
大家约好在我家享受火锅party...
讲好晚上8点半start... 结果勒?结果勒?
买料...做这样那样... 搞到11点才开始!
经过大家统一的认同... 大家选择了用tomyam作汤底...
party一点多就结束了~
很可惜... 我没有拍到照...
心血来潮~
想去clubbing!!! 热血已在沸腾中了!!!
可是时间已晚了...
去到那边应该是帮人家收杯了吧? 哈哈!
不管啦~ 一分钟也爽啊!
mood来到的时候就应该尽情去... ”!!!
顶不顺了! 等不及假期了!!
打了电话给永辉~ ok! 他on了!
和老公快快换衣化妆之类的!
十五分钟左右果然准时到我家门前了...
然后去载maymay...
maymay第一次下clubbing哦... 她是超期待的!
决定了!! 就去 Coco banana 吧!!
虽然只是短短那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可以在里面...
但是我们还是... 尽情HIGH啊!!!
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 不要浪费每一分每一秒... 哈哈!
看图...
老公Snow和我... 她身材可是不错的哦! 呼呼~
去clubbing喝最少的一次! 应该是时间不允许的关系咯!!
没关系! 本妞就等考完大考再来和酒鬼们拼过!! 哈哈...
回到家接近早上5am咯~ 累垮~
老公和maymay直接在我家过夜了!
6am, 三条水才甘愿睡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