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a happy day...

今天老师让我们免申请Offday! 呼呼~不用上课!
因为今天本班举办了一场jamuan... 作为SPM前提放松下...
朋友们, 快毕业了... 大家一定要珍惜接下来一个月左右还可以穿校服的时间哦!
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外头... 我最爱的... 还是我的宝贝老公!
老公Snow ! 我你!


下午看到宝贝啦啦上线,好想念她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没人载)!! 冲到巴士站搭taxi到Rest 1去找她了...
后来三个( lala, maymay , linky )提到我们应该是时候三个聚在一起抓下kit了,
就提议全部到我家来窝在一起...
下雨哦... 还在头痛着要怎么回的我接到了伟良的来电...
yeah yeah~ 他可以载我们三个回我家了! kaka...

五点半左右就回到我家,
我们就呆在家里到九点,然后耀来载我们到Mahkota去yak糖水...
又是我最厉害!dap了一碗汤圆和一碗豆腐花! 哈哈!!

不懂要去哪里... 大家就先回家了...
11pm++ Jeremy和Mr.s就到啦啦家载我了! ^^
去大众坐下,然后就去载maymay出来!

2am++去Putrajaya看夜景,看下湖... 几浪漫下~ kaka...

看我戴眼镜的样子斯文吗? 哈哈!
我一直在那里的桥上蹦蹦跳跳的!

Mr.s帮我拍的照片... 技术几差下! 哈哈 ! Mr.S dont angry o~ huhu...

还是没想到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就到MCD去落脚...
坐到四点多才回家...

第一次跟朋友出到酱夜是有跟老母讲的! 呵呵...thank you o mummy... ^^

大家都累了的... 早点睡吧 ! 早安!! 睡觉去了......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