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明天SPM了...

快快来自恋下下!嘻嘻...




SMK Taman Jasmin 2,
这个校园让我认识了老公和宝贝们...
虽然有时让我很憎恨它,
可是有时他却又处处包容着我们...
其实,每个老师都是伟大的。
他们的用心良苦不是每个人都体会到的!
让我们为他们付出的爱用力鼓掌!

转眼间!明天就要踏入中学五年生涯的重重考验了...
当初还一直觉得时间过得好慢!现在以小时就可以计算出SPM考卷落在我手中的时刻了...
完全没准备...总觉得临时抱佛脚已来不及!现在只觉得自己完全get不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SPM真的那么重要吗?我真的不在乎!
人读书是为什么?为了出来得到一份好工作对吧?
那人工作又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赚取收入对吧?
讲来讲去还不只是为了M-O-N-E-Y!
就算考到了大学或学院的又怎样?
分分钟花费在大学费用上都不够以后以文凭出来辛苦的收入填补!

所以!我看开了~
目标?我有了!!只是真的需要一笔很大的消费!
在学校很多家伙一直在猛拍照!因为大家都快毕业了,还能穿着校服的时间没多少...
学校没点学校样!camera...手机...MP4...全出现了...
来看看在学校狂乱的照照!

又是我最爱的宝贝老公和我的出场!锵锵...
老公以一只烂草向我求婚呐!(没关系!物轻情意重!)哈哈!

接下来!Julian和我的上场!是不是很高啊他?其实谁跟我站在一起都会很高!T.T

Julian,LinKy,Nazril(左起,从肤色最白的到最黑...咔咔!)有没有KLCC的感觉?哈哈!

爱搞怪的Aizzat,我们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呢!嘿嘿...

这是我最疼爱的马来仔,他还高我两个头多的勒!远远看就像整枝甘蔗站在你面前酱!哈哈!

我们相爱了两年哦!哈哈!

SMK taman jasmin 2! 一个月后的我们即将要离开它了...

心情如何?无法形容!只是懂明天的考卷快揣破我的脑了!各位加油保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