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很敢死!!

今天考数学...
心有所数... 昨晚头痛到爆! 早早就摊在床上当死尸了...


早上到学校..看见的是...
大家都很勤劳地在复习数学...
maymay丢了一本数学圣经给我...
大家都希望我这底质本是聪明的小妞可以拿到好成绩...
但是...我还是逼迫不到自己~ 还是不听话~还是不进脑~

A难道就能证明一切吗?!
出到社会大学,倘若没有那一张纸! 就真的不能生存下去了吗?

发觉自己真的越来越勇敢!
考了第一张就做了慎重的决定... 敢敢离开校园~没考paper 2!!!
其他没考的几位小姐陆续接到老师打来的电话询问,
还好她们是给自己的联络号码...
AHH! 够力!! 他会不会打回家查问我老母的哦?
当初笨笨!! 填了自己家里的号码... 真的聪明过头了!
心里战战兢兢... 我已经stand by好手中的凶铃了...
但好久好久了,还是没震动!

ok! 算了~ 放轻松~
miss my boubui so must!!
找宝贝啦啦和Mr.S一起前往Sri Hartamas去Spot check他!哈哈!

Surprise!! ^^boubui happy mou?haha!!
没变咯! 谁叫我酱想念你? 哈哈!
千里迢迢来到这里找你~ 有感动吗? 哈哈!

回之前到锡米山去吃肉骨茶...
菜都是本妞点的... 饱到胃差点爆开来了!

3:50pm 回到家很好彩咯! 老母不知详情~哈哈!
还没冲凉就不知不觉扑在地上睡着了!
一起来... 全身痛!! 去冲个凉先!

明天考moral... shit exam!! haiz....
waste my time!!
明天早早起来烧香拜神看有没有效好了...

Wish you all good luck in SPM...
Don't seem like me... all just let it failed!!
Haha... ...
Good night!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