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我们真的是在SPM吗?

大家都快被考试操得快疯掉了...休息时间冲出屋檐底下去淋雨!
这是昨天早上大家在下雨时分在草场上奔跑的烙印...

昨晚还打算5am起床k书的我今早竟然差点睡过头了!pok gai咯! !
表示? 完全没念到书咯! 这次考试要靠念经了...南摩呵咪陀佛~ ~ ~
今天考英文和... 我最不爽的Sejarah!! (我很像没有一科爽的哦?哈哈!体育算不算啊?@@)
英文paper 1在先,本妞状况和昨天不变! ... 一直在“钓鱼”!
想睡到爆咯! 天气凉凉... 环境又那么宁静.... 真的很容易睡着...zZz...

果然!英文的确比马来文简单得多!
essay写得好长... 准准写了300个字给它!
不知怎么突然就那么多idea去写... “The Favourite Day of the week”

Sejarah? 给我5分钟都已经算长了...
因为只要填上IC和考生编号就等于完成我的任务了! 哈哈!
可是!考试规定必须呆在考场里至少半个小时才可以离开... T.T sienz掉咯!
出到去,通通出现在foyer了哦! 哈哈!
boh变咯!华人讨厌的是什么?非Sejarah莫属!
讲的不是中国秦始皇,也不是诗人李白! 而是冬菇...haizz...

##张凯祥先生! Sejarah是他的最高分!
这种人简称叫变态! 不然就是神经!

出现了有趣问题:“apa undang yang tidak bertulis?”
Mr Soo答:“tidak boleh makan babi” 哈哈!
好笑咯!我都忘了这undang叻! 不然写了说不定还有半分可以挣哦? 哇哈哈~

4:30pm为之考试结束时间! 可是大家2:30pm都在外了...
大家都好厉害哦!还真合群也~ ^^

Hong Jun ,Tila and Linky

高人aizzat和矮人LinKy


这样的画面很搞笑吗? 大家都在哈哈大笑... T.T

十七岁了...
没了...
不再长高了...
自卑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